close

有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是的,好久沒在早餐店吃早餐的我,聽到這可愛的店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但是我要吃的不是晨之美,也不是美芝晨,而是,喔,吃蛋吧!

P1070122.JPG

好可愛的招牌,設計超妙的,尤其是「吃蛋吧」的字體,讓我一看就很想去吃吃看,由於擔心起的太晚要站在門外等座位,所以大約九點半,就準時出現在吃蛋吧門口。還好,到達的時候,店內只有三桌客人,果然,台北的週末大家都起的比較晚啊!二話不說,馬上看起菜單

P1070106.JPG

老闆娘拿了menu來,告訴我們這邊是自助式的,要吃什麼自己拿要自己寫,餐具要自己拿,想喝水請自便。非常好,來這種店自己幹活最快活,要不然服務生忙進忙出,常常講話講到一半又要拜託他倒水,會不好意思。後來發現連番茄醬和芥末醬都可自行取用,實在是,太‧好‧啦! 不過如果你覺得menu字太小,你也可以貼著牆來點菜,因為menu就是從牆壁上照下來的啊,哈哈哈哈哈!

P1070108.JPG

很喜歡吃蛋吧的裝潢風格,有種美式復古的感覺,一進門,吧台就以明亮簡潔的姿態出現

P1070102.JPG

P1070108.JPG

嘿嘿,我看到你囉,你這可愛又復古的鐵電扇,還有不高的小冰箱,裡面放著可樂娜和可樂等等,加上牆壁上的小磨菇,完全是對了我的味,這就是我理想中的美式早餐店啊!

P1070104.JPG

我們點的是早餐香腸蛋捲和牛肉培根起士。先來介紹早餐香腸蛋捲,蛋捲一上來,我整個就瘋狂了起來,好香的蛋啊!我是個「蛋控」,任何蛋的料理我都超愛的,但是吃蛋吧的蛋捲,聞起來就是超香超美味!炒蛋那外觀濕濕的柔嫩度,100分!加上綠色的粉粉點綴,令人食慾大開!

P1070129.JPG

翻開裡面的餡料,蛋汁可是滾滾的啊!你看,濃濃的起司又再跟我打招呼了,香腸也超美味!三兩下就把他解決掉了!

P1070132.JPG

來看看牛肉培根起士,造型同樣也是獲得滿分,還有薯條點綴唷,吃了這份,中餐都不用吃了

P1070135.JPG

掀開牛肉培根起士堡的蓋頭來,哇,好厚一層起士啊,也不吝嗇的給予厚厚的一層牛肉,看到沒,起士還在蓋頭上牽絲咧

P1070136.JPG

再來介紹我們的神秘嘉賓,香煎薯餅。他出乎我們對於薯餅的想像,想像中的薯餅是一大塊,而且吃起來很油,但是吃蛋吧的薯餅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他只有薄薄一片,你以為他很油,但是放進口中那一剎那,就發現他非常清爽,這是沒有負擔的薯餅啊!大推薦!

P1070144.JPG

最後,再來介紹吃蛋吧的外觀環境,門口擺著腳踏車和幾張高腳椅(不過,我想那是等候座吧,好悲情啊),營造出悠閒的情境

P1070123.JPG

除了裡面的座位外,外面也有兩張桌椅,熱了點,不過起涼風時,在外面看著街景,聽著從旁邊公園傳來的孩童嘻笑聲,邊吃著美食,應該是很享受的事吧

P1070124.JPG

吧台上可愛的裝飾,連名片都超可愛

P1070126.JPG

最後,想去的朋友看一下開店時間唷,平日和假日的時間不太一樣,禮拜一是休假的唷!brunch組合看起來蠻超值的,下次來試試看!

P1070121.JPG


吃蛋吧!O melet to go! 

電話:(02) 2720-8782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t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