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了手機那顆按鍵,訊息就這樣發出去了...

有種不太好的預感,隨著時間流逝,怎麼睡也睡不著了...

兩年多的感情劃下了句點,痛苦到我完全沒辦法思考,一點都沒辦法...

以為自己已經學著試著武裝自己,遇到事情一定要控制,最近真的有好一點,還成為辦公室的楷模(看不出情緒了),沒想到突如其來的消息,還是讓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我的狀態又回到去年三月份那時的低潮,是行屍走肉那樣了,因為很珍惜很珍惜著,所以很難去面對現在這情形...那些美好的回憶我還放在腦子裡啊

腦子裡好像在放電影一樣,咻咻咻的閃過過去的畫面,去鐵塔照相結果都是恐龍、吃漢堡排配啤酒、蘭陽博物館望出去就是美麗的龜山島、礁溪漂亮卻價廉的房間(卻有蟑螂和壁虎)、侯硐看貓回程上訂民宿卻訂不到、看到夏朵想著明年這時候再來啊、盧廣仲唱vitas、騎很遠的路到九份卻買泡麵回民宿吃,第一次坐錯火車從台中又坐回來,你到苗栗站接我的樣子...腦子想事情,眼淚卻配合著一直掉,想成為機器人,但是我知道辦不到,因為自己一直很珍惜著。

沒有未來這件事想來是沈重的,過去自己也一直想著,但是又一直希望自己積極面對,試著把自己的情緒丟掉,接受自己也是不完美的人,我的家庭也不再是絆腳石,再多賺一點錢,讓媽媽和叔叔一起住,我自己出去租房子和你一起住,應該可以克服的吧,心裡好急,好希望趕快把事情做到,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好像正在失去了什麼,好想趕快穩定下來,存錢賺錢,這是2011年的目標,但是因為拋出了那個問句,讓這一切都提前結束了...

謝謝你,提醒著我的缺失,我也很期待自己能達到最好的那一面,只有自己照顧好自己的時候,才能好好的照顧別人。

我...繼續努力著!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t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