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個大早,滿心期待五毛的來臨。因為我們今天要挑戰新紀錄,從早上10點聽演唱會到晚上11點,主角不是別人,就是盧廣仲!(廣仲廣仲~)

很順利的排到換早餐的隊伍,而且位置還算蠻前面,大概排了半小時就排到了,五毛來的時候只站不到五分鐘就換到早餐了...只能說他真是個幸運的傢伙,這種排隊的事交給小的來處理就好。換到一瓶美粒果和豬肉滿福堡,好吃又有飽,隨即就準備進場看演唱會了,不過可能是一早就起來加上又跑去辦公室拿票,一早的精神狀況實在不佳,只要遇到慢歌我就有昏昏欲睡的fu,金害!但是我記得阿法迪斯和內山姑娘要出嫁很好聽,尤其是到了內山姑娘要出嫁這首,我整個人就活了過來,這實在是太好笑的好梗啊,黑修黑修籠乾修~籠甘休~,整個好笑到噴飲料了,不過唱完這首歌後,加上阿法迪斯,上半場就宣告結束,這實在太不妙了,我才剛熱好身啊!

上半球曲目:

Good morning~

‧不要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早安,晨之美
‧開心餐廳
‧Jailhouse Rock / Elvis Presley
‧I Got A Woman / Ray Charles
‧再見了,阿法迪斯
‧淵明
‧啊!大岩壁
‧破氣球
‧好預兆 / 鄧麗君
‧內山姑娘要出嫁 / 葉啟田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Louis Armstrong
‧Rock'n roll的style + We are the champions / Queen  

五毛說,他最喜歡阿法迪斯,因為很有梗。除了阿法迪斯和內山姑娘要出嫁外,我也喜歡破氣球,大部分都是第一張專輯的歌,但是我第一張的歌沒聽熟啊,大部分的歌都蠻好聽的,只是自己不爭氣的度估被五毛發現...

中午時間,離開前廣人中說下午要看的電影是「小太陽的願望」不過這是以前的電影,誠如五毛所說,舊電影再找來看就好,為了晚上著想,不想再度估了,於是找了福勝亭吃了好吃的豬排飯和竹莢魚簡餐後,就去離小巨蛋很近的飯店補眠去了。

-----------------------------------------  分 隔 線  -----------------------------------------

果然,晚上六點起來後,又是一條活龍!!於是就把車停在小巨蛋的停車場(我不知道有免費停車場耶~),再買了關東煮補充熱量後,再次進場。

下半場的音樂果然火力全開,廣人中用倒立開場,這實在太Rock的Sytle了啊~~不過他唱了太多首的新歌了,害我沒辦法一直唱歌,哈!但是只要一唱到我會唱的,我和五毛都把握機會一直唱啊唱的,YEAH!!!!!

下半場曲目:

Good evening~
‧Boring
‧Oh yeah
‧Qué te pasa ?
‧寂寞考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吉米寶貝
‧就像白痴一樣
‧校園美女2008
‧蚊子
‧愛情習作 
‧一百種生活
‧慢靈魂 (老鼠公司-雪兒)
‧A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 Daft Punk
‧Close to you / Carpenters
‧風雨
‧不想去遠方 
‧藍彩虹
‧思慕的人 (盧爺爺)
‧好想要揮霍
‧bésame mucho
‧Opera#2 / Vitas
‧我愛你
‧別殺我
‧情人的眼淚
‧再見勾勾
‧早安,晨之美

安可曲

‧無敵鐵金鋼
‧After dinner

聽到好感動又好激動,廣人中的樂隊好強,又可以彈奏浪漫的音樂又可以像DJ一樣彈Daft Punk的歌,這真是一場五花八門的演唱會啊!然後,廣人中的歌喉真的好棒,聽他唱歌很享受,尤其是VITAS,哈哈,根本是惡搞的經典啊!

 

謝謝五毛和我一起來,希望廣人中以後開演唱會時,我們都要一起來看來唱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t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