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五毛說在ptt中壢版看到有鄉民在推薦這家拉麵,所以想來試試看,畢竟在中壢很少看到專門賣拉麵的店。

夜食亭位於中壢中豐路上,但是他的位置又有點特別,雖然是在馬路旁,不過不仔細找,一時還真難發現。

夜食亭的門口有濃濃的日本小型拉麵店的fu,有關東旗,也有白色小看板,上面寫著餃子可外賣,一份五十元,看來夜食亭很自豪於他們家的煎餃。

P1110497.JPG

沒什麼裝潢的夜食亭,若不知道夜食亭的店名,可能會以為店名為「味自慢」,因為外面也掛著關東旗,上面寫著味自慢。雖然如此,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的裝潢就很有日本小型自營拉麵店的味道。

P1110496.JPG

菜單有點令人眼花撩亂,由於都是名字很平實的拉麵,建議店家可以換個顏色和排版簡潔點的menu,除了品名外,再增加產品照片,這樣客人會比較好選點。

我和五毛點了鹽味拉麵、味增拉麵和一份煎餃。

P1110504.JPG

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因為廚房加上外場服務生也不過就只有兩個人,有點手忙腳亂。看到煎餃上來了,頓時心花怒放!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來吃過,便開始介紹調味的醬油來自日本,或者應該說,他的調味粉(七味粉)和醬油等...都是來自日本的。沾了醬油,送進口中,還蠻不錯的,除了有點油之外,其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脆脆的口感和煎餃的餡也還不錯,算是不錯的小菜。

P1110508.JPG

味增拉麵上桌。味道還不錯,味增不同於在台灣的拉麵店的味增口味,我覺得夜食亭的比較清淡,但是還是有味增的味道,服務生說味增是來自日本進口的,和我們平常吃到的口味不太一樣。味增拉麵的湯頭單獨喝也不錯,不會太死鹹,但是蛋不是塘心蛋也不是滷蛋,味道是水煮蛋,讓我有點失望。

P1110510.JPG

我很喜歡夜食亭的拉麵,拉麵很有嚼勁,很實在的麵條,而且顏色很漂亮,吃一口麵、配上一口湯,大滿足!

P1110516.JPG

鹽味拉麵登場!還沒上桌前,對鹽味拉麵充滿期待,嚐了一口湯頭後,有點失望。非常清淡的鹽味,雖然我也明白鹽味拉麵會比味增拉麵來的清淡,但是...夜食亭的鹽味拉麵已經清淡到讓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像是陽春麵一樣,還好他還有一塊叉燒肉,這塊叉燒肉非常好吃!我一定要大推!咬了第一口,叉燒肉的美味就散佈嘴裡,好吃!奇怪的是味增拉麵並沒有叉燒肉,鹽味拉麵卻有叉燒肉,由於叉燒肉太好吃了,便和五毛對半分,五毛也覺得這塊叉燒肉好吃!

在中壢還沒到拉麵店品嚐過,這次來夜食亭,覺得還蠻不錯的,但是價位有點高,在台北這樣價位的拉麵,湯頭不錯、湯裡的配菜和其他服務都蠻多的,夜食亭應該還有再成長的空間,希望下次再去吃時,這樣的價位至少每碗拉麵都該有一塊叉燒肉啊!

 

夜食亭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359號

電話:(03)427-5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t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