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三天,沒有南下或出國遊玩的行程,會不會覺得很無聊想要就近度個假,但是又不想待在台北呢?有個度假好選擇的地點出現了,那就是2010年4月3日新開幕的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這也是桃竹苗第一家五星級的國際連鎖飯店唷!

喜來登.jpg

五毛在看了如上報導後,臨時在兒童節上午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訂房,沒想到成功了!看來這個週末不無聊了!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住在剛開幕不久的飯店(更精確來說,是開幕第二天),而且還是五星級飯店!!想必飯店裡的設備應該都非常新吧~

決定坐高鐵前往,從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桃園客運搭免費的高鐵接駁車前往高鐵,20分鐘內的車程就到達高鐵站了。

DSC05888.JPG

現在在青埔高鐵站已經有辦理登機報到手續、領登機證並託運行李的服務,但是只限華航和長榮兩家航空公司,如果這項服務可以推廣到其他的高鐵站,對於前往機場的旅客可能會更方便。根據觀察,辦理登機報到手續的旅客還是以華航為大宗,來青埔站兩次,兩次都看到長榮櫃臺前只有小貓兩三隻。

DSC05952.JPG

坐手扶梯下來,這樣的視野和建築體讓我誤以為是在機場,沒出國也有出國的fu~

DSC05944.JPG

新竹高鐵站。第一次到高鐵到新竹耶,以前就聽說新竹高鐵站是全部高鐵站中,建築體最漂亮的站,到了高鐵站外,確實是這麼回事,連計程車車隊排隊都這麼有型。

準備搭計程車前往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由於第一次去,深怕搭計程車過去可能要花個300~400,沒想到司機說,跳表計價,坐到喜來登大概是120元。喔耶,比想像中的價錢低耶!從喜來登坐回高鐵不偏不倚也是120元,朋友們可別坐貴了嘿~

DSC06244.JPG

到了到了,這可是昨天剛掀的牌捏~

P1110788.JPG

P1110789.JPG

 

P1110785.JPG

進門的氣勢不錯,有服務生開車門,到大廳的門口也有人幫你開門。

DSC05966.JPG

DSC05973.JPG

DSC05975.JPG

五毛先去check-in,我在大廳晃來晃去兼顧行李,所以不敢走太遠。大廳的皮質沙發顏色蠻不錯的,坐起來也很舒服。

P1110741.JPG

DSC05972.JPG

整體來說,大廳的空間很寬敞,擺設也很有五星級飯店的架勢。而且由於是新開幕的飯店,所以任何設施看起來都是那麼閃亮!

P1110753.JPG

P1110750.JPG

大廳櫃臺附近就有公共上網區,使用的是無線鍵盤和無線滑鼠耶!實在是太闊氣了!而且按照那塊牌子上寫的,這裡的服務都是微軟提供!?新竹縣果然是台灣的科技大縣啊!目見所及,大約就有7台公共電腦可以使用,和一般大飯店只有兩、三台比較起來,完全是大贏!但是不只是成年人會上網,連小朋友都在上網練功,真是的,出來度假就好好的玩啊,來練功是怎麼回事?我們只是要查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就要等小朋友被爸媽喚回去吃旁邊甜點區的時候才可以使用,現在的小孩啊,嘖嘖....

雖然說這篇只是要介紹大廳設施,但是也插花一下五樓的特殊設施好了,這是我們去觀摩五樓健身中心、游泳池和桑拿時,意外發現的地方!

P1110709.JPG

P1110707.JPG

P1110705.JPG

YES!(I DO!)這是結婚禮堂耶,第一次在飯店看到結婚禮堂,而且是西式禮堂唷,擺設的風格頗簡潔樸素。一定會有人問,那如果是不是基督教的怎麼辦?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呵呵。聽說這家的老闆信基督教,所以會在飯店內設計了屬於基督教的結婚禮堂。實在是令人眼前為之一亮啊!

晚上出去用餐,回來看見喜來登飯店夜間的美,近看不覺得它是個很大的飯店,遠看才知道它佔地還蠻廣的,在燈光照射下,更有著另外一番美感,或者應該說它更像是一家五星級的大飯店吧!

P1110781.JPG

 

新竹喜來登飯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自強南北路交叉口

電話:(03)620-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t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