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到明洞必吃就是達卡比「韓國辣味炒雞排」,回台灣以後四處尋找有賣這道料理的店家真的都找沒有,偶然騎車路途上不小心發現這一家,頓時又讓我懷念起韓國的美食,上網查了查,發現評價還不錯,於是決定嘗試看看。

P1090342.JPG

五點四十準時踏進,因為中午沒吃飽,所以決定來大開殺戒,春川達卡比很有小店的fu,牆壁上可以畫畫的樣子,看起來也都頗有創意。

P1090344.JPG

P1090345.JPG

老闆送上茶色頗淡的麥茶,二話不說,馬上跟老闆說要兩份達卡比套餐、豆腐鍋,鐵盤炒飯(以下為菜單展示)

P1090382.JPG P1090383.JPG P1090384.JPG P1090385.JPG P1090387.JPG

開始製作達卡比,一旁觀看的我們滿心期待

P1090376.JPG

炒一炒之後,還要悶起來等候一段時間

P1090377.JPG

老闆娘送上沙拉,普通普通。

P1090380.JPG

因為選擇加50元的起司,所以料理到一半的達卡比被掀開鍋蓋,看起來好可口啊~

P1090409.JPG

等達卡比的時間很漫長,中午沒吃飯的我實在忍不住了,還好老闆娘及時送上四道小菜,左上角的是蛋捲,右上角的不知道是什麼,片狀有點辣,左下角是甜不辣,右下角則是微辣開胃的豆芽菜。

P1090421.JPG

達卡比,完成!!馬上拿起筷子攻擊!但是這份量還真的有點少,如果這是1人份就算了,我們點的是2人份耶!焦點都放在達卡比上面了,沒想到份量那麼少,味道也還好,雞肉是真的值得推薦,很嫩很入味,但還是不像我們真正期待的明洞辣炒雞那麼道地就是了!(OS:份量真的太少了啦)

P1090422.JPG

豆腐鍋,還不錯啦。豆腐蠻多的,味道也還ok,在還沒吃飽的狀況下,整鍋湯一下就喝完了。

P1090439.JPG

鐵盤炒飯製作中,炒飯蠻神奇的,雖然味道還好不特別,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沒有熱熱辣辣的(總是幻想韓國料理的口味都是這樣),而只是溫溫的炒飯,但是呢,形狀滿分!(請見下圖)

P1090446.JPG

老闆親手完成的鐵盤愛心炒飯!大心貌和厚度都令人讚嘆!但是味道so so ,吃完就飽了!

P1090448.JPG

 

進去春川達卡比不久,就有一些台灣、韓國的學生進來,看來是老顧客了,和老闆娘也是用韓文溝通呢。雖然想嘗試看看韓國的啤酒,但是價錢不太友善,只好作罷!用餐期間,曾到達滿座的情形,這家店的生意算是不錯,推薦給想要試試看韓國辣味雞排或是剛從韓國玩回來想回味明洞辣炒雞和金玉炒飯的朋友,但是如果肚子很餓的話,最好可以點其他小菜一起品嚐,會比較好唷~


春川達卡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電話:02-25232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t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